啾啾.png

櫻桃小嘴VS性感翹唇

厚唇並不是每個人都想要,尤其亞洲人不像西方人那樣有立體深邃的五官。不立體的五官中,唯有嘴唇特別突出,視覺比例較不適合,有些人會因為天生的厚唇而缺乏自信。

香腸嘴.png-圖片擷取自網路

若只是針對厚唇而單純縮唇卻不塑唇,就會是張平坦不立體的唇

 

所謂的微笑唇是能將東西方優點合併,適當的唇厚度能符合東方人的五官,加上西方人的M型唇形,讓唇部瞬間立體起來

*M型(或稱愛心型)唇形:立體微翹的唇珠,唇谷、唇峰明顯,上唇下緣呈M型,下唇略厚於上唇,嘴角微上揚。

比例.jpg-唇峰/珠/谷位置、美唇比例(上1:下1.618)

 

[無痕縮唇手術]

透過內修上/下嘴唇的技術,將多餘的唇部組織、脂肪去掉,厚唇修薄

手術照.jpg

 

[唇峰較平]

建議進行唇峰手術,增加整體唇型的精緻度

平唇峰.jpg

 

[嘴角下垂]

建議施行嘴角上揚手術,即使無微笑意識也有微笑唇,保持著笑臉迎人,擁有好人緣

嘴角下垂.png

 

[唇珠雕塑]

縮唇手術搭配唇珠雕塑,創造立體翹唇

唇珠.jpg

 

嘴唇過於扁薄常被說很薄情、無情,而雙唇飽滿性感又討喜

厚唇.png

 

[豐唇術]

填充物:注射玻尿酸豐唇,使唇型飽滿、立體,亦有淡化唇紋之效
自體脂肪:採用自體脂肪豐唇,減少注射異物造成的不適感,又可雕塑身材曲線,一魚兩吃,摸蜊仔兼洗褲

 

 

{縮唇手術、自體脂肪豐唇 術後注意事項}

1.術後前3天請用(冰敷)以抑制腫脹及疼痛,第4天再改(溫熱敷),幫助術後消腫。
2.一週內避免食用過於刺激食物,如:菸酒、酸、辛辣食物等,及避免吃過燙食物。
3.術後勤漱口,並可使用不含酒精的漱口水,保持口腔衛生。
4.術後不要做唇部誇張的動作,如:大笑等。
5.術後須配合醫師醫囑按時服藥,切勿自行停藥。

{填充物豐唇 術後注意事項}

1.豐唇後一週,進食儘量不要碰到嘴唇,避免因進食過冷或過熱食物。
2.豐唇後治療部位不可進行按摩。
3.注射部位不需冰敷或熱敷。
4.術後一週內避免食用過於刺激食物,如:菸酒、酸、辛辣食物等。
5.術後一週內避免使用刺激性藥品,如:A酸、果酸等,亦避免處於高溫場所,如:三溫暖、烤箱、溫泉、照射紅外線等。


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醫療風險,本文僅供讀者了解相關醫療知識與療程進行所需相關衛生教育,並非每個人皆適合,請您親自與醫師當面進行評估診斷後再決定進行療程與否。

歡迎預約諮詢
(1)Call:0919310111
(2)LineID:@lsr1065b
(3)粉專:張碩學醫師-醫美魔術手

<本文屬於張碩學醫師所有,未經同意請勿使用>

arrow
arrow

    Dr.張碩學-魔術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