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段時間跑到了韓國首爾🇰🇷

參加了『2019 Motiva Implants Conference』也就是韓國的美容整形外科醫學會。

除了了解韓國最新的產品、器械、手術方式,還與當地的韓國醫師們進行交流與研習,行程雖然滿檔但是收穫良多啊! 

 

IMG_4838.JPG

IMG_4846.JPG

 

IMG_4844.JPG

 

在首爾的這幾天,和好幾位熱血澎湃的醫師們互相切磋,一起研討了最新胸部植入物

「波力媚愛格爾(Motiva 魔滴) 」乳房植入物,這項新產品的優勢與好處,

並且非常期待能盡快和各位有興趣為“美胸升級”的朋友們,分享這個新引進台灣的隆胸勝品

 

IMG_4837.JPG

IMG_5295.JPG

IMG_5296.JPG

 

會議照預期的圓滿結束後,每當想到每一位追求極致自然的美波姐妹們又有福音了!張醫師就很替妳們感到開心! 
而其實,『 Motiva 魔滴 』隆乳,約在2016年就已經在韓國上市了,至今大概 2-3 年的使用經驗,期間好評不斷,而終於在今年初,台灣也開放使用『 Motiva 魔滴 』隆乳了


 

接下來幫助大家了解一下,為什麼『 Motiva (魔滴) 微絨毛果凍矽膠 』能造成那麼多的好評而且使用者源源不斷呢?!

fullsizeoutput_9ea.jpeg

 

因為『 Motiva (魔滴) 微絨毛果凍矽膠 』符合亞洲人的胸型設計,上薄下寬,減少夾膜攣縮機率,術後按摩時間變少,罩杯自信升級!
享受10年原廠保固,觸感愛不釋手渾圓飽滿!內部材質是最新流動果凍膠體,觸感仿真柔軟‎!

fullsizeoutput_9e7.jpeg

 

到底什麼是微絨毛果凍矽膠呢?
 

首先,先講個概念,目前台灣已經在使用的絨毛面果凍矽膠 (Texture) 的絨毛顆粒較大,而微絨毛的顆粒較細緻,微絨毛又可分為Microtexture 和 Nanotexture,國外文獻指出 Nanotexture 也就是 SilkSurface 的重修率是較絨毛面 (texture) 更低的,所以延遲性的重修率也低,更沒有雙重莢膜的問題。

✅ Motiva (魔滴) -
安全性高
Motiva 魔滴,採用創新的專利矽膠外膜技術,其中包括TrueMonobloc®高彈性外層膜、BluSeal®視覺辨識防護膜,以及SilkSurface™奈米絲綢外層膜,提供100%多層防護。這項技術使其擁有高度拉伸彈性,能以最小的切口完成手術,並且大幅縮短術後恢復期,而奈米外層膜可增加矽膠表面生物相容性,讓身體更快速、更容易適應假體。

✅ Motiva (魔滴) -
視覺&觸覺逼近全自然
TrueTissue Technology™ 4D流動膠體,擁有柔軟度與柔彈度的黃金比例,隨著地心引力自然變化,特殊的Ergonomix™ 人體工學設計,完美呈現如真實胸部的自然曲線及柔軟觸感,而100%無空隙填充技術,不易產生術後水波紋,任何姿態都能呈現最自然的乳房型態, Motiva 用最新科技,打造自然柔軟與高彈性兼具的完美胸型。

✅ Motiva (魔滴) -
安心保固10年免擔憂
Motiva Taiwan提供台灣客戶長達十年的安心保固以及五年的安心保險服務,採用美國FDA核准用於人體的Q Inside Safety Technology™微型晶片置入乳房假體,僅在必要時透過醫療團隊取得假體資訊,以便追蹤植入物之保固狀態。Motiva守護妳的美麗與蛻變,讓妳更安心的跨出改變的第一步

 

fullsizeoutput_9e3.jpeg

fullsizeoutput_9eb.jpeg

什麼人適合使用Motiva (魔滴)來隆胸呢?

體型偏瘦,上半身較單薄者
體型偏瘦的人脂肪的厚度也比較薄,當放入假體時,在沒有肌肉組織覆蓋的地方,容易出現邊緣(球)感或皺摺,更嚴重者是外觀就能直接看到皮膚的波浪狀,原因在於大部分的假體因為要製造出柔軟度,大約會使用85-90%的矽膠填充率來做出一顆完整的圓盤體,而Motiva魔滴因為內容物膠體的柔軟度、延展性級佳,容量可達100%的填充,因此假體不易起皺紋,能夠大幅減少波浪紋產生的機率。

因產後哺乳造成的乳房萎縮者
產後哺乳導致乳房萎縮、體重大幅減輕等,都會讓乳房外形看起來像洩了氣的皮球,變成空空的皮囊,不但影響美觀度,還會降低自信心。而Motiva魔滴能直接且有效的填充空缺,Progressive Gel Ultima™ 具有高彈性及高凝聚力,黏度低也就是流動性佳,因此除了視覺上能保持良好的外觀形狀,觸感上也很自然柔軟。

二次隆乳手術或者乳房重建者 
第一次隆乳手術不滿意而想要二次隆乳手術的客群,大多是因為外觀不佳或觸感偏硬等因素所導致,莢膜孿縮則是造成上述問題的主因,莢膜孿縮是因為放置假體後,身體自然產生的疤痕組織,會包覆住假體,依照莢膜程度的不同,可能會導致乳房觸感不佳、移位甚至外觀變形,而Motiva魔滴植入物採用的表皮顆粒較於市面其他產品更為微小,稱為 SilkSurface™奈米絲綢外層膜,能讓身體組織與假體更為融合,無人工添加物,亦能降低身體過敏的反應,更能減少莢膜產生的機率,通常二次手術的疤痕增生不確定性會比一次手術的人機率較高,而使用Motiva魔滴植入物能大幅降低二次隆乳的併發症及風險。甚至也適用於乳房重建手術。

 

fullsizeoutput_9e9.jpeg

 

聽完這些優點之後,是不是感到很心動呢?💗

張醫師強烈推薦各位崇尚
”自然美胸“ 的美女們,可以將『 Motiva (魔滴) 微絨毛果凍矽膠 』設為隆乳材質第一首選!
讓妳躺著時擁有
自然散開又能滑動的完美胸型,站力時又能看得到自然下墜的水滴美波!
這麼好的隆乳材質問世,真是替想豐胸的美女朋友們感到特別期待和開心!

 
有任合想再更深入了解資訊的水水們,歡迎加入張醫師的諮詢公眾號,線上會有張醫師親自為忙碌的您,提供更為方便的諮詢與即時回覆!

#就這麼變漂亮有自信
#張碩學醫師Dr.Aaron Chang可以讓妳更愛自己


FB粉專:醫美魔術手 Dr.張碩學
預約專線:+886-919-310-111

Line:@Lsr1065b 

WeChat : drchangtaipei
 
 
 

 

 

 

 

 

 

 

 

 

 

 

 

arrow
arrow

    Dr.張碩學-魔術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