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一位從上海來的客人,以前曾經給別的醫師做過隆鼻,現在請我幫她把鼻子重修,希望靠著我對鼻子的美感和手術技巧,重新做出一個漂亮精緻並且真正適合自己臉型的美麗鼻鼻。

當我把她原本的假體從鼻子取出後,發現她的山根部份整體是塌陷的,我幫她清除了莢膜的部份,並使用異肋加上新的假體來幫她重做,並且客製化了她所要求的自然鼻型,從山根、鼻樑到鼻頭的挺翹度都是精心打造!成果出來後客人非常的滿意開心。
期待了那麼久,終於讓她擁有一個最適合最挺翹的完美鼻鼻💯


IMG_5438.JPG

術前的專業諮詢,提供客人適宜的鼻型建議,重新規劃一個符合現代審美觀,並且不容易退流行的精緻美鼻。

 

IMG_5447.JPG

從手術前的側面狀態來看,可以發現客人原本的鼻型做的不夠高挺,鼻頭的弧度偏向朝天鼻,鼻子的長度在全臉的比例上偏短,所以鼻型重修需要抓住幾個重點:鼻樑墊高,鼻型加長,鼻頭微翹,來改善整體視覺效果。

 

IMG_5031.JPG

把需要置入的異體肋骨做精緻的雕塑,手工雕刻的技巧在這個步驟上一覽無遺,一分一毫的些微差距所產生的視覺效果影響力是很明顯的,醫師在刻畫假體外型的技巧上,必須訓練出高度的美感sense

 

IMG_5032.JPG

手術過程的每一個步驟都要重新審視,美感的建立在於細心雕塑中的每一分一毫細枝末節的變化,要做出一個完美的鼻子,必須從各個層面上去審視,鼻型角度有無達到均衡的完美比例

 

IMG_5448.JPG

當天術後的完美比例已經呈現,鼻樑墊高但符合山根與額頭的美感曲線,鼻頭撐起並拉高側面鼻型的角度,整體鼻型因為山根和鼻頭的隆起,視覺上也跟著拉長了鼻子在整體臉部的比例,鼻子的比例對了臉型會更顯小巧


這次的隆鼻重修手術,術後客人非常的滿意與感謝,我也帶著愉快的心情,希望繼續幫助更多的朋友能夠重獲新生,擁有一個讓自己滿意,看起來更加美麗帥氣的精緻美鼻。

 

 

 

 

arrow
arrow

    Dr.張碩學-魔術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