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突然收到一封私訊,她告訴我她覺得她自己臉有點BabyFace加上最近二刷武媚娘的關係,自己想要擁有像范冰冰一樣的錐子下巴,骨氣勇氣直接跟我預約手術時間及付訂金,手術當天她從手機拿了范爺一開始出道到近期許多張照片給我看,她告訴我自己下巴從來沒有打過任何的玻尿酸,希望自己術後也能擁有范爺的下巴,大部分東方人臉型立體度不夠,因此有下巴過短、長度不足等問題,所以下巴手術的諮詢與治療一直非常熱門的喔!

 

  下巴型狀也攸關個人形象與個性,例如:下巴較尖的人比較留不住財,下巴飽滿圓潤的人,則是比較走老運,而看似平凡的下巴,在臉型平衡上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國內許多女生夢想自己能擁有像范冰冰的「錐子下巴」、大S的「湯匙下巴」,讓自己的臉型更修長、精緻。

 

手術說明:
  好看的下巴其比例及形狀其實並沒有真正的標準,同樣的下巴,在某種臉型上看起來是長,在另種臉型上則剛好;有的下巴在某種臉型上看起來是可愛,在另一種臉型上卻顯得不自然。所以適當好看的下巴,在下巴的長度及翹度、或下巴下緣的弧度,從方形、圓弧到尖形,都需要配合整體臉形,決定下巴調整方式,最重要的就是考慮整體的協調性

 

適應對象:
  下巴中等程度的後縮或短小者,下巴曲線不好看(嘟嘟嘴後縮型下巴、陽剛味方下巴、渾圓鈍下巴、雙屁股蘋果下巴),臉形不對稱(上半臉過大、下半臉過短,重心不穩型),下巴歪斜

 

案例分享

EFC6D53E-D1E5-4927-8E06-9B7B0B99BE63.jpg

 

 

756BE50D-1BA2-44A3-990B-1C47B57E2EFD.jpg分為內開式及外開式兩種:

內開式

口腔內(下嘴唇翻開內側) 將人工下巴置入

優點:外觀沒有傷口

缺點:腫脹較久,恢復期長術後要注意口腔內的衛生,以防感染,飲食上有較多限制

外開式

下巴與脖子交接處有約2.5公分的傷口

優點:照顧上容易許多,幾乎不會有發炎問題,飲食上也沒有任何限制

缺點:可能影響外觀。

images (3).jpg

手術前注意事項:

1.充分告知治療史:糖尿病、高血壓患者、心血管疾病、氣喘、藥物過敏、慢性疾病等情形,或有服用任何藥物,請在術前告知醫師,並服從醫師的指示服藥。

2.服用抗凝血劑藥物應告知醫師,有定期服用的藥物或是藥物過敏也須主動告知。

3.避免抽菸、喝酒:建議戒菸戒酒一段期間,尼古丁會造成血管收縮、皮膚腫脹、黏膜分泌物,酒精會造成血管舒張,皆不利於術後傷口的癒合。

4.禁食維他命E、活血性中藥、阿斯匹靈:以預防手術中出血,以及減輕術後腫脹的問題。

5.術前確定無傳染性疾病或其他的身體病症。

 

手術後注意事項:

1.注意口腔衛生,術後2週內使用漱口水(略稀釋)清潔,每次飯後及睡前必須漱口。

2.術後一個月內須禁菸,酒與刺激性食物,並避免唱歌或大笑等過度張嘴等動作。

  刺激性食物(如:煙、酒、茶、咖啡、辣椒…等)、進補之食材(如:薑、羊肉爐…等)或帶殼食物(如:蝦、螃蟹…等)盡可能不要熬夜

3.術後前三天需冰敷,每次冰敷10-15分鐘,休息30分鐘,以避免凍傷。

4.術後第四天開始溫敷,每次溫敷10-15分鐘,休息30分鐘。溫敷的溫度不宜過高,以防燙傷或色素沉澱,需溫敷至消腫瘀青退去即可。

5.術後務必確實配合安排回診時間。

 

 

 

其實在正常的狀況下,莢膜攣縮並不可怕,如果術前對此還是有恐懼及疑問,
可以多和醫師溝通了解,因為每個人的狀況及自身條件不同,需求也不一樣,

專業醫師的技術也是您在選擇療程時,非常重要的參考依據哦!

 

 

歡迎預約諮詢


(1)Call:0919-310 111
 

(2)LineID:@lsr1065b


(3)FB:張碩學醫師-醫美魔術手

 

<本文屬於張碩學醫師所有,未經同意請勿使用>

 

arrow
arrow

    Dr.張碩學-魔術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