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因應西洋情人節的到來,特別來放閃一下情侶鼻     

  ★★★(墨鏡請戴好戴滿)

被閃到不負任何責任喔~~~~

 

 即使你的臉再精緻,妝容再細膩。只要鼻子不好看,依然會成為你完美面龐的一大敗筆!所以,鼻子的好壞在面部五官中,是非常重要的關鍵。

 

  

 

過年前,診間走進來一位有耐心溫柔護理師同仁,經由好閨蜜的介紹下,她骨氣勇氣來諮詢困擾她最在意的鼻子,跟男友在一起多年,她很喜歡男友的鼻子看起來像最愛的偶像華仔,有點小鷹勾翹翹自然地感覺當時的她從手機拿了男友許多張生活照給我看,她告訴我自己從來沒有打過任何的玻尿酸,她希望自己術後美美的醒來鼻子能跟追夢人男友一樣有小鷹勾翹翹的,這樣我們的感情不知不覺又增溫了一步,我建議她除了放假體之外,可以取耳軟骨會更自然更符合她心目中的標準,還有可以敲鼻骨跟縮鼻翼,我告訴她一定會讓她實現她的願望。

 

手術項目:三段式隆鼻、縮鼻翼

   隆鼻手術不單單只是將鼻子加高,還須兼顧長度及臉部整體比例是否合適,才能提升整體的質感,此案例術前鼻形山根較塌陷,鼻翼的部分側面看起來比例上來看有些過大。

 

 

【三段式隆鼻手術】

運用三段式隆鼻的方式,融合了傳統一段式「鼻模隆鼻」與二段式「鼻模+耳軟骨隆鼻」的優點,再加上鼻中隔延長,可說是"鼻子的客製化精雕手術",雕塑性極佳,能矯正各種鼻部問題,像是鼻頭大 (蒜頭鼻、箭頭鼻)、鼻頭塌 (短鼻、矮鼻、朝天鼻)、不對稱的鼻子,都能精塑出滿意度高之黃金比例! 

 

     S__34308102.jpgS__34308101.jpg

 

    S__34308100.jpg

 

 

 

讓我們看看手術進行得如何

 

鼻頭的雕塑則是取用耳窩內的耳軟骨

因為耳窩內的耳軟骨取走還會再生,外觀看起來不會改變,也會特別將傷口隱藏在耳後交摺處,傷口不容易被人發現

另外,取耳軟骨的技術也是一大考驗

因為鼻子是面部最搶眼的部位,與眼睛一樣是平衡面部的美麗焦點 

鼻子太大容易顯得人呆板,太小則會顯得太過「小家子氣」。 

所以會按照個人的臉部比例,來量身打造適合自己的鼻形。

 

S__34308106.jpg                 S__34308104.jpg

 

卡麥拉Goretex​ 

( 衛署醫器輸字第019877號 )​

卡麥拉鼻模是將矽膠鼻膜外面包覆上一層Goretex ePTFE材質製成的人工鼻模
可減少術後鼻內莢膜產生造成的不自然感,以及植入後移位的問題
又能減少只使用Goretex透氣墊片隆鼻產生術後體積被壓縮、鼻形左右不對稱困擾

 

 

 

 

 

好了好了這次太放閃了<<<<<

再這樣下去,我都要去掛眼科了!

下篇,會讓你看到精采的追夢小鷹勾完成照喔

 

 

未完待續,敬請期待.

 

  由於「 隆鼻手術 」所涉及的技術較繁複,建議就醫時,找受過正規訓練的國家衛福部

    「 部定 」整形外科專科醫師諮詢及接受手術,才能確保健康,避免不必要的風險。

        可利此網址 https://goo.gl/cQKGPY​ 來查詢,確認幫你手術的醫師是否是正統整形外科醫師

專業醫師的技術也是您在選擇療程時,非常重要的參考依據哦!

 

 

歡迎預約諮詢


(1)Call:0919-310 111
 

(2)LineID:@lsr1065b


(3)FB:張碩學醫師-醫美魔術手

 

<本文屬於張碩學醫師所有,未經同意請勿使用>

 

 

arrow
arrow

    Dr.張碩學-魔術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