膨膨好命臉,揮別凹凹臉

 

少女針.jpg

 

BA.jpg

 

  目前醫美最常使用的臉部填充物有玻尿酸、膠原蛋白、晶亮瓷、Sculptra童顏針及Ellanse洢蓮絲,功能及效果都略有不同,其中,有少女針稱號的Ellanse洢蓮絲,不僅是填充物,還能刺激臉部膠原蛋白增生,一次滿足填補凹陷、塑形、回春的三重強大功能。以往的針劑都有效果不顯著及不持久的缺點。現在Ellanse洢蓮絲不但能有立即性的填充效果,能在一定時間有效刺激人體自身天然的膠原蛋白增生,來達到較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

 

『Ellanse洢蓮絲(俗稱少女針)』的合適對象

1.臉部有皺紋、細紋者(法令紋、木偶紋等)

2.欲改善臉部輪廓者(鼻子、下巴、臉頰、蘋果肌)

3.改善肌膚凹陷者

4.欲緊實拉提肌膚、恢復肌膚彈性者

5.想立即看到效果且長時間維持者

 

 

  舉凡臉部有皺紋、細紋者(法令紋、木偶紋等),想要改善肌膚凹陷者,欲緊實拉提肌膚、恢復肌膚彈性又不敢接受拉皮手術者,欲立即看到效果且長時間維持者,欲改善臉部輪廓者(鼻子、下巴、臉頰、蘋果肌),進行完電波拉皮或音波拉皮,想要加強功效或覺得無效者。

 

            

FACE.jpg

 

為什麼Ellanse洢蓮絲能夠持續在肌膚裡持續作用呢?

它擁有三重作用機制,可長時間維持肌膚飽滿彈性及支撐力。 

第一重:當CMC凝膠載體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CMC凝膠載體漸漸被人體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可持續發揮作用,不斷刺激自體的膠原蛋白增生。

第三重: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完全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膠原蛋白可完全取代原本CMC凝膠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長期的豐盈彈性緊緻感。

 

  臨床上,上臉著重額部緊膚提拉,緊實眼周肌膚;中臉比較著重法令紋、嘴角、耳後紋路的淡化緊實,將臉頰重塑成V型;而下臉的部分,治療重點在修飾雙下巴、消除頸紋。

  對於年輕女性來說,由於肌膚鬆弛不明顯,Ellanse洢蓮絲的注射補充多集中在真皮層下的中淺、中層,肌膚緊實度提升後就會有拉提的感覺。

  相對熟齡女性,鬆弛下垂的情形較為嚴重,Ellanse洢蓮絲的注射補充就必須要處理到真皮層下,淺、中、深三層聯合進行,同時可以搭配其他療程,補充多種來源刺激膠原蛋白,以維持肌膚緊實為目標。

  注射處會有輕微發紅、腫脹、搔癢及注射部位有柔軟鬆弛的觸感,屬正常現象,通常會在幾天後消失。術後24小時內,盡量避免三溫暖烤箱。一週內避免做酸類換膚等療程。注射後一周內可回診,會視情況進行修正治療或加強注射。

 

『Ellanse洢蓮絲(俗稱少女針)』Q&A

Q1.Ellanse洢蓮絲是永久型的注射填充物嗎?

A:Ellanse洢蓮絲並非永久填充物,一般可於施打的部位約經過1至1.5年後進行第二次的施打。醫師會根據施打經驗建議,如果提前在施打後八個月再補充注射,強化膠原蛋白增生的持續性,效果可以維持大約三年之久。

Q2.Ellanse洢蓮絲需要幾次的施打療程呢?

A:依個人需求及情況量身訂做,注射能提供持久成效但非永久效果,需與專業醫師溝通評估,建議可在1年半至2年後進行追蹤治療以幫助維持對於改善程度的要求。

Q3.Ellanse洢蓮絲每次的施打劑量大約是多少呢?

A:依個人需求及情況量身訂做,因部位不同,施打劑量也有所不同,但Ellanse洢蓮絲的好處包含,用少少的量,即可達到讓您滿意的功效。

  無論再厲害的療程或針劑材質,若無具有專業水準醫師來評估適合您的治療方式、劑量及相當的審美觀。

 

專業醫師的技術也是您在選擇療程時,非常重要的參考依據哦!

 

歡迎預約諮詢
(1)Call:0919-310 111
(2)LineID:@
lsr1065b
(3)FB:張碩學醫師-醫美魔術手

<本文屬於張碩學醫師所有,未經同意請勿使用>

 

 

 

 

 

arrow
arrow

    Dr.張碩學-魔術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