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術客人_190109_0045.jpg

 

👨🏻‍⚕️手術客人_190109_0044.jpg

 

 

鼻子往往成為視覺焦點,挺不挺,正不正,經常是審美重要指標之一。

 

  

 

 

  這是一篇多次三段式隆鼻重修個案,而客人主訴,對於首次L型鼻模的效果不甚滿意,再加上之前鼻模有穿出及發炎,備感憂心,經由朋友介紹,在張碩學醫師建議下,進行隆鼻重修,希望鼻子能夠有精緻立體的效果,也避免未來可能反覆感染發炎擔憂。

👨🏻‍⚕️手術客人_190109_0042.jpg

👨🏻‍⚕️手術客人_190109_0043.jpg

 

 

 

 

 

  術後客人非常的出乎意料滿意,覺得鼻子非常自然,生活上比以往更心,出門與朋友聚會拍照都不用遮遮掩掩,更不用靠修圖為生,也完全不需要擔心角度問題,只要辛苦一小段時間就能帶來諸多好處,真的是值回票價!一點也不會可怕,且恢復期不會太久。客人回診時,發現他不必像以往戴著口罩,著實感受到一個比例良好的五官,可以有更多改變的可能性,不再僅限於特定的風格。

 

 

最後跟大家分享的是隆鼻術後的保養,
這非常重要,關係到隆鼻後的恢復狀況。


  剛隆鼻完,鼻子處在脆弱又敏感的狀態,所以要特別小心呵護,像是不能吸到菸味,鼻子呼吸系統需要好的恢復環境;不能喝酒之外飲食也避免刺激性或辣的食物,千萬不要吃太熱的食物,因熱食易讓鼻子流鼻水,鼻子非常脆弱經不起大力擤鼻,要特別小心;因傷口還沒癒合,不建議用生水擦拭或使用保養品,清潔的話,先使用生理食鹽水擦拭。

 

👨🏻‍⚕️手術客人_190109_0041.jpgS__33423362.jpg




 

 

還在猶豫的你,應該給自己一個機會,
好好愛自己,獎勵自己一下去隆鼻吧!

 

 

 

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醫療風險,本文僅供讀者了解相關醫療知識與療程進行所需相關衛生教育,並非每個人皆適合,請您親自與醫師當面進行評估診斷後再決定進行療程與否。

歡迎預約諮詢
(1)Call:0919-310 111
(2)LineID:
lsr1065b
(3)FB:張碩學醫師-醫美魔術手

<本文屬於張碩學醫師所有,未經同意請勿使用>

arrow
arrow

    Dr.張碩學-魔術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