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33046973.jpgS__33046872.jpg

乳房是女性魅力的象徵。

 

不過,有些人可能因為天生胸部較小,或產後哺餵母乳、罹患乳癌等後天因素,使得胸部不夠豐滿圓潤,因而選擇隆乳整形手術以提升自信。

目前隆乳手術選擇很多,大致分為自體脂肪隆乳、傳統果凍矽膠隆乳,以及時下流行的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
 

 

內視鏡隆乳

根據個人身型,量身訂製適合自己性感胸部的手術,隆乳手術最重要的就是自然仿真,因此選擇植入的義乳材質就是關鍵。果凍矽膠推薦給多種需求的患者,其呈半固態,有絕佳的凝聚力,具穩定性也不易變形,加上Q軟的材質,捏起來有如真實的脂肪般彈嫩。不像傳統液態的膠狀矽膠會漏到外面黏住旁邊的組織,因此不會與體內物質結合,因此義乳發生破裂時,其填充物因高凝聚力不會四處流竄,更無須擔心與人體組織結合,穩定的在固定位置取出容易。

 

隆乳使用內視鏡有哪些好處?

1. 高畫素內視鏡顯微技術
2. 出血量少
3. 術後不需放置引流管
4. 減少術後疼痛
通常以腋下切口為主要的選擇,由腋下切口進行隆乳目前以內視鏡手術方式為主流,傳統的盲視剝離方法已逐漸淘汱,內視鏡手術視野清楚,可減少非必要組織破壞及出血,也可透過內視鏡直視的情況下,精準的執行雙平面的隆乳技術,將胸大肌的下緣在理想的位置離斷。全程使用內視鏡隆乳可做到精準剝離組織且不出血,因能有效降低莢膜風險,術後也不需放置引流管,降低術後的不方便及疼痛感。

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醫療風險,本文僅供讀者了解相關醫療知識與療程進行所需相關衛生教育,並非每個人皆適合,請您親自與醫師當面進行評估診斷後再決定進行療程與否。

歡迎預約諮詢
(1)Call:0919-310 111
(2)LineID:
lsr1065b
(3)FB:張碩學醫師-醫美魔術手

<本文屬於張碩學醫師所有,未經同意請勿使用>

 

arrow
arrow

    Dr.張碩學-魔術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