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誤以為兇悍的元兇-川字紋

1406293407_186x188.png (引用於網路)

明明為人處事和善卻時常被人誤以為不好親近、不和藹,是不是也頗無奈的呢?
為什麼會這樣?

b80367d4bad1845c4ed5923f46360011.jpg  (引用於網路)


原來讓人看起來兇悍、鬱悶、糾結的元凶就是兩眉間的『川字紋』!!

筆者帶你認識一下何謂川字紋(又稱眉間紋)?

現代人多埋頭工作,大都有血液不循環的問題,而且生活中各種壓力、太陽光的刺激、情緒、習慣,是不可能都不皺眉。
兩眉間,隨著年齡的增長,皺眉肌和降眉肌頻繁收縮,會導致彈力纖維斷裂,在皮膚表面形成明顯的縱向紋,日積月累就會逐漸形成更深的皺摺,呈現"川"字樣,因此稱為川字紋

NO~不要讓這些廢紋出現在自己的臉上!我們要努力維持舒展的額頭、眉間,讓自己看起來和藹可親、敦親睦鄰、心平氣和、春風滿面...... 

檢查自己的情況,面對鏡子,臉部不做任何表情,用兩指按壓眉頭之間,是否有軟軟澎澎的感覺?有無做表情時,兩眉間是否有明顯的縱向紋路?

一般皮膚是直接緊貼著顱骨,越貼、越緊表示你還沒有川字紋。

川字紋因為你有皺眉才出現,也要注意了,長期下來,會讓你就算不做表情,紋路一直停留在眉間了。

下面,我們準備開始要將「山川」夷為「平地」囉,利用基本的微整形小手術就可以辦到。

過度活絡的皺眉肌,在治療上可以選擇肉毒桿菌,抑制肌肉運動。若凹陷凹痕已經固定在眉間,可以再以『填充物』填補

動態皺眉紋:肉毒桿菌
靜態皺眉紋:玻尿酸
深層皺眉紋:自體脂肪補脂

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醫療風險,本文僅供讀者了解相關醫療知識與療程進行所需相關衛生教育,並非每個人皆適合,請您親自與醫師當面進行評估診斷後再決定進行療程與否。

歡迎預約諮詢
(1)Call:0919310111
(2)Line:@Lsr1065b   
張line@.png


(3)粉專:張碩學醫師-醫美魔術手 

門診表.png

arrow
arrow

    Dr.張碩學-魔術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