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為真實呈現手術過程,請小心審酌觀看

三段式隆鼻搭配自體軟骨或人工骨延長鼻中膈、耳軟骨精修墊鼻頭,自然挺俏美鼻就如囊中取物,手到擒來。

許多愛美的朋友是靠著打微晶瓷或玻尿酸來調整鼻型,效果的確不差,只是長期施打填充物下來所累積的費用也不比隆鼻手術來的便宜。

當然打微整跟直接做隆鼻手術各有好壞。好比說打微整消掉後又可以隨流行換一個鼻型,而手術則不行;對無醫師忠誠度者常會遇到一個現象,就是每次施打的醫師不同,美感、手感、劑量的不同,鼻型時常在變換,時而好時而糟,倒不如做一個看不膩又不退流行且屬於自己的自然鼻型,永久存在永久美麗/帥氣。

俗話說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今天就透過這個案例介紹一下麻醉後醫師在手術台上幫你精雕鼻型時大致會有那些過程。

***醫師手法及步驟各有不同,本文僅作為張碩學醫師分享隆鼻手術大致過程***

術前與醫師溝通清楚,確認好鼻型後,醫師會在鼻子上做mark為手術確認位置,確保雕塑過程鼻子持續呈現直線。

進行麻醉後的第一步,取耳軟骨 

6.27卡麥拉隆鼻2.JPG   6.27卡麥拉隆鼻3.JPG

6.27卡麥拉隆鼻4.JPG

打開鼻子,將鼻內組織與皮膚組織剝離開

6.27卡麥拉隆鼻6(FB已用).JPG

依照每個人的鼻型、鼻腔大小、寬窄試放不同尺寸的鼻模demo,找到最適合且與術前討論的結果相當的鼻模

6.27卡麥拉隆鼻7.JPG  6.27卡麥拉隆鼻9.JPG

以"自體軟骨"或"人工骨"建構鼻中膈,延長鼻尖,加強鼻中柱的支撐力,得到支撐鼻頭高度完美的續航力

6.27卡麥拉隆鼻11(FB已用).JPG

全新無菌鼻模開封~
醫師也是雕塑師,仔細修出完美鼻型

6.27卡麥拉隆鼻16.JPG

自體耳軟骨堆疊出您想要的鼻頭
客製化打造自然圓潤or堅挺or翹鼻頭

6.27卡麥拉隆鼻18.JPG  6.27卡麥拉隆鼻21.JPG

6.27卡麥拉隆鼻22.JPG

隆鼻手術搭配縮鼻翼,真是一絕
修飾外擴橫向擴張的鼻翼兩側、縮小鼻孔

DSC_0731.JPG  DSC_0735.JPG

DSC_0739.JPG  DSC_0741.JPG


真心建議選擇隆鼻手術者,為了長遠起見,在考慮鼻型上不要為了一時風潮而選擇不自然、過於誇張的鼻型。
聰明的方法應該是選擇一個自然百搭不退流行的鼻型,往後若有想跟風一些流行趨勢時還可再以微整形的方法進行微調。

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醫療風險,本文僅供讀者了解相關醫療知識與療程進行所需相關衛生教育,並非每個人皆適合,請您親自與醫師當面進行評估診斷後再決定進行療程與否。

 

歡迎預約諮詢
(1)Call:0919310111
(2)Line:@Lsr1065b      
張line@.png
(3)粉專:張碩學醫師-醫美魔術手

                    

門診表.png

  

arrow
arrow

    Dr.張碩學-魔術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