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大小事,魔術手Dr.張碩學為您量身打造

一次手術,三管齊下

客製化專屬雙眼皮
X
開眼頭 電眼放大術
X
擺脫眼袋 靚眼再現

 

 

[雙眼皮手術]

眼睛是靈魂之窗,能表達出情感的變化,雙眼是否有精神也會影響到第一印象,因此不論是男性還女性都會想擁有雙明亮有神的眼睛。當然也有人是為了想改善大小眼、泡泡眼、睫毛倒插等問題而做雙眼皮手術。

不少人會使用雙眼皮貼、膠來製造出雙眼皮,但長期反覆撕黏容易造成眼皮老化或對化學物品產生過敏反應。

其實想要有雙大眼及深邃的雙眼皮並不困難,且現在對雙眼皮手術接受度非常高。

現在透過小手術輕鬆擁有迷人電眼,讓您無須言語靠眼神就能迷倒眾生。

 

雙眼皮手術可以分為割式與縫式

 

雙眼皮手術表格.png


 

[開眼頭手術]

東方人特有的蒙古褶(又稱眼角內眥),遮住部分眼白讓眼睛看起來較短、不集中,不像西方人眼頭無多餘贅皮看起來相對較寬較長。

 

東方西方眼睛.png

 

透過無疤痕眼頭放大術,拉近眼距,柔化眼神,視覺上鼻子也會立體許多。

 

眼睛遠近.png

 

(開眼頭手術示意圖)

開眼頭手術示意圖.jpg

 

素人案例分享照

 

(縫雙眼皮)

2557-1.png

(縫雙眼皮+開眼頭眼尾)

4512-1.png

(開眼頭)

4425-1.png

(割雙眼皮+開眼頭)

5611-1.png
 

 

[眼袋手術]

塗塗抹抹也蓋不住突出的眼袋,視覺上顯得蒼老、憔悴,年齡一覽無疑。很多人會覺得這是中老年人才在做的手術,但其實在這高科技時代下工作用電腦,下班滑手機,吃飯看電視,過度使用3C產品,再加上現代人壓力大、睡眠品質不佳,生成眼袋已非中老年人的專利了,因此接受眼袋手術的年齡層下降很多。

 

告別眼袋,不再"老在等"

 

眼袋手術表格.png

 

(眼袋手術示意圖)

眼袋手術示意圖.jpg

 

 

素人案例分享照

 

(眼袋外開)

4158-1.png

(眼袋內開)

4004-1.png

(眼袋外開)

4198-1.png

(眼袋內開+割雙眼皮)

4931-1.png

(眼袋內開)

5149-1.png

(眼袋外開)

5180-1.png

(眼袋外開)

5790-1.png

 


術前須知


一、術前三天須停止服用所有抗凝血藥物(如:維他命E或阿司匹林)。如有定期服用的藥物或營養食品,應告知醫師。
二、有做過雷射近視手術者應告知醫師
三、蟹足腫或肥厚疤痕體質者應告知醫師。
四、有出血傾向病史的受術者,應告知醫師,並要檢查血小板和出、凝血時間。

 

術後注意事項


一、術後3天內,加強冰敷;手術後3天後,請將冰敷改成溫敷,以利消腫及瘀青。
二、術後一週內睡覺宜抬高頭部,手術後初期宜減少水份 攝取量,以免眼睛周圍腫脹。
三、術後請避免菸、酒、咖啡、辣椒、茶等刺激性食物。
四、傷口需以無菌棉棒級生理食鹽水清潔,並塗抹消炎藥膏,每日三次;應避免接觸一般用水以免感染。
五、外出時可配戴太陽眼鏡遮擋陽光風沙刺激傷口。
六、維持傷口清潔乾燥,避免用手觸碰傷口;傷口在癒合時會有搔癢感,請勿用手搓揉。

 

*** 醫療風險:侵入式手術造成開放式傷口,術後有傷口照護不當或其他因素所造成之傷口感染風險。更多醫療風險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


禁忌症:懷孕、或療程期間有懷孕計畫、心臟病史、高血壓、嚴重糖尿病、肝腎功能受損、免疫系統異常..等,或其他經醫師判斷不適合此療程者。


副作用:術後可能會有短期瘀傷、腫脹或發紅現象,請避免曝露在大量陽光或高熱下。更多副作用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

 

本文內轉載之案例為個人親身體驗分享,案例圖文僅代表該當事人治療成效,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醫療風險,本文僅供讀者了解相關醫療知識與療程進行所需相關衛生教育,並非每個人皆適合,請您親自與醫師當面進行評估診斷後再決定進行療程與否。

歡迎預約諮詢

(1)Call:0919310111
                    (2)Line:@Lsr1065b      
張line@.png
                  (3)粉專:張碩學醫師-醫美魔術手

                    

門診表.png  

arrow
arrow

    Dr.張碩學-魔術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