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瘦身總是受不到自己想要瘦的地方,像是副乳、蝴蝶袖、雙下巴、嘴邊肉、大腿內外側等等這些超難瘦的也超惱人的部位,一直是眾多人的夢魘😧,又想讓它消失卻又不想動手術。

 

可進行FA位圖.png-(可注射區域示意圖)

 

NOW~有這些困擾的各位,福音來囉~

不用動抽脂手術,也可以使局部脂肪溶解代謝掉,讓您輕鬆處理惱人的局部脂肪,沒錯,醫美就是這麼厲害。

 

筆者也不弔大家的胃口,這法寶就是"美塑療法(mesotherapy;中胚層療法;俗稱的消脂針)"

*胚層:人類原始胚層組織分為外胚層、中胚層、內胚層。外胚層發育成為皮膚(表皮)、腦、神經細胞、色素細胞、乳房和汗腺;中胚層發育成為纖維結蒂組織(真皮皮下組織或稱筋膜)、軟骨、骨、肌肉和脂肪;內胚層發育成為消化道、肝臟、肺臟、胰腺等。

 

胚層圖.jpg-(胚層示意圖)

 

心動心癢想行動了,筆者了解,但我們還是要先來了解一下什麼是"消脂針",它的成份又有什麼,以及其有何作用。

 

破壞脂肪細胞 ->加速脂肪分解代謝 

其主要成分為磷脂醯膽鹼(phosphatidylcholine(PC))及去氧膽酸(deoxycholate(DC)),為消脂針最常見的成分,能破壞脂肪細胞膜,乳化脂肪。另外的成分像是:黃嘌呤類(xanthines)的化合物,如咖啡因,能刺激脂肪的分解?加速脂肪分解;或其它像:肉鹼(carnitine)、焦葡萄糖酸(pyruvate),亦可加速脂肪的分解代謝。

 

注射方法

消脂針並非是點滴亦不是一針就搞定的,因為它的作用是局部的,所以每隔個2~3cm就要施打一針。施打上需將針插入皮下脂肪組織,但不能注射太淺(皮膚)或太深(進入肌肉),以皮下脂肪層6~8mm的注射深度為主,且將其盡可能分布均勻。療程至少進行三次已達最佳效果!!!

 

術前後示意圖.jpg-(術前後示意圖)


***小提醒:消脂針主要作用並非是減肥,而是雕塑體型體態,讓身型更勻稱***

 

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醫療風險,本文僅供讀者了解相關醫療知識與療程進行所需相關衛生教育,並非每個人皆適合,請您親自與醫師當面進行評估診斷後再決定進行療程與否。

 

歡迎預約諮詢
(1)Call:0919310111
(2)Line:@Lsr1065b      
張line@.png
(3)粉專:張碩學醫師-醫美魔術手

                    

門診表.png

  

arrow
arrow

    Dr.張碩學-魔術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