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躍進,網紅興起。在粉絲團、直播平台上擁有龐大粉絲群的網紅-"天堂鳥 (jocelyn)",不同於一般艷麗型麻豆,而是給人一種清秀俏麗感,讓她從網拍、代言、走秀到拍攝電視廣告、微電影工作邀約滿滿。

[1]20170728_張醫師與天堂鳥-7.jpg

 

在忙碌的工作中,天堂鳥 (jocelyn)特別抽空到葳亞娜診所找筆者(張碩學醫師),進行一趟愛美也愛自己的行程🎉🎉🎉。

 

[2]20170728_張醫師與天堂鳥-9.jpg

 

天堂鳥 (jocelyn)透露出她在未與筆者(張碩學醫師)接觸前,已經好幾年不敢再碰觸醫美,因為看過太多身邊朋友失敗的例子,及自己曾嘗試微整卻反而不自然的失敗經驗,讓她對醫美、微整失去信心,就算有醫美診所讓她免費微整代言也會再三考慮,經常面對鏡頭可不能拿自己的臉開玩笑。

 

[3]20170728_張醫師與天堂鳥-10.jpg

 

jocelyn本身臉型已算是巴掌臉🤚,但在工作上追求完美的她希望能讓臉部輪廓線更明顯,拍照、攝影時更加有立體感。利用醫美微整,讓外在條件更加分,作品與本人如出一轍,亦能減少修片的需求,提高工作效率與成效。

 

[4]20170728_張醫師與天堂鳥-3.jpg

 

針對jocelyn以前微整過的部位,重新幫她塑形。

 

[5]20170728_張醫師與天堂鳥-1.jpg

 

事後jocelyn說她其實也有找過其它診所,卻沒有醫生願意幫她處理,而這次筆者(張碩學醫師)重新幫她塑形,讓她覺得其實醫生、診所並不是都一樣冷漠。

 

[6]20170728_張醫師與天堂鳥-2.jpg-很有意境的照片

 

jocelyn其實是非常怕痛的,透過階段式休息,緩慢推針,讓壓力球今天毫無用武之地👏。

階段式進行療程可以相互溝通、調整,讓顧客參與並融入過程,而不是照著單方想法就一次到位。

 

[7]20170728_張醫師與天堂鳥-5.jpg

 

時常面對鏡頭的麻豆、直播主們透過微整更上相,選擇微整除因為無恢復期外,最主要就是不希望有傷口、瘀青而影響到工作。而微整後會不會瘀青就是醫師的技術及經驗問題了。

 

jocelyn術後僅略上一層淡妝,而臉上完全沒有任何瘀青。對她之後的出國工作行程沒有影響,可以繼續為她的粉絲及觀眾帶來更多作品。

 

[8]S__9805933_fix.jpg

 

期待分享天堂鳥(jocelyn)術後效果給你們!!

 

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醫療風險,本文僅供讀者了解相關醫療知識與療程進行所需相關衛生教育,並非每個人皆適合,請您親自與醫師當面進行評估診斷後再決定進行療程與否。

 

歡迎預約諮詢
(1)Call:0919310111
(2)Line:@Lsr1065b      
張line@.png
(3)粉專:張碩學醫師-醫美魔術手

                    

門診表.png

  

arrow
arrow

    Dr.張碩學-魔術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