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傳統抽脂可以參考"傳統抽脂找回你的S曲線"此篇文章

傳統抽脂適用於脂肪量多,像是腹部、臀部、腿部、蝴蝶袖這些的大範圍處。

 

可進行抽脂部位圖.png-(可進行抽脂部位示意圖)

 

近日筆者做的大腿環抽,將這CASE分享給大家📤

 

術前標記對抽脂來說是一大關鍵,在站立時畫上標記,可以確認在手術過程中將要進行抽脂的位置,避免某些區域過分抽出太多脂肪而造成凹凸不平。

 

08.jpg-畫上欲抽脂部位標記

 

在麻醉的選擇上並沒有一種麻醉技是最好的,麻醉上會依醫生及麻醉師偏好、預期的脂肪抽取量、手術時間長度及患者的身體健康狀況為選擇因素。

 

7.11大腿還抽5.JPG-於抽脂部位注入配方水

 

配方水的調配將會影響之後抽脂過程,在進行抽脂的過程中有效降低出血量、增加脂肪被吸取的量、減少術後疼痛感及瘀血。抽脂過程中配方水亦會隨著被吸出,剩餘的會經由人體代謝掉。

 

7.11大腿還抽21.JPG-抽出黃澄澄的脂肪

 

抽脂過程中無過多血水靠的就是醫師的經驗與技巧,當一個位置抽出太多血水時,先換抽另一區域,讓原地方止血緩和一下,再繼續這個部位的抽脂。

 

另有一重點,再抽吸的過程中,抽脂管要避免在淺層脂肪處停留太久且在脂肪層中應平均抽吸,以避免術後凹凸不平的問題

 

脂肪分層圖.jpg-(脂肪分層示意圖)

 

抽吸的過程中若無另一隻手輔助輕壓,抽脂管會吸住皮膚,導致吸不到脂肪;若以另一隻手輔助輕壓,則可以讓抽脂管順利抽動,以利抽取出脂肪。

 

7.11大腿還抽20.JPG-看似輕鬆卻很費力

 

大腿後側抽脂完當下已有明顯差異,當手術後腫脹期過後,差異會更顯著。

 

7.11大腿還抽24.JPG-術中,已抽/未抽差別

免責聲明:實際效果因人而異,建議由醫師評估判斷給予專業的提議後進行。

 

手術前後心情會有變動
通常在手術前會充滿期待,手術後初期因為容易腫脹瘀青而會覺得失望、焦慮,不要擔心,聽醫師的話繼續穿著塑衣以幫組織消腫並促進肌膚恢復彈性,度過過渡期迎來的將是讓你滿意的成果。

 

選擇受過外科、整外訓練的專業醫師,降低非外科體系醫師來手術所產生的風險。

 

*提醒您,抽脂手術主要作用並非是減肥,而是雕塑體型,讓身型更勻稱。

 

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醫療風險,本文僅供讀者了解相關醫療知識與療程進行所需相關衛生教育,並非每個人皆適合,請您親自與醫師當面進行評估診斷後再決定進行療程與否。

 

歡迎預約諮詢
(1)Call:0919310111
(2)Line:@Lsr1065b      
張line@.png
(3)粉專:張碩學醫師-醫美魔術手

                    

門診表.png

  

arrow
arrow

    Dr.張碩學-魔術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