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部一向都是彰顯女性特色最大的部位,有一對飽滿結實不扁塌、外型美麗無下垂外擴的胸部是眾多女性所渴望、男性所讚頌的。

胸部整形一直是熱門的整形手術之一,義乳植入物從傳統鹽水袋到水滴隆乳,義乳的形狀、Cup大小選擇上應有盡有,但許多愛美女性並不想要有"異物"在身體內,卻又想擁有一對漂亮的胸部,此種情形,『自體脂肪隆乳』是您最佳的選擇

 

自體脂肪示意圖著色.png-(自體脂肪示意圖)

 

增加胸部CUP ❌ 調整胸型 ❌ 身體曲線雕塑

愛美女性的一大福音,我們可以針對自己在意的部位進行曲線雕塑,好比說惱人的蝴蝶袖頑固的腹部脂肪外凸的馬鞍肉一坐下就溢出來的肉肉臀、或是惹人厭的大腿脂肪等都是我們可以進行抽脂的對象。

可進行抽脂部位圖.png-(可抽脂部位示意圖)

 

而抽出這些多餘脂肪我們也不要浪費,既然脂肪它喜歡留在身體裡面,只是待錯地方,那我們可以將抽出的頑固脂肪做純化分離以提升它的存活率,再將脂肪打入胸部,讓它待在對的地方。

施打流程示意圖著色.png-(施打流程示意圖)

 

自體脂肪隆乳跟義乳植入物相比起來,自體脂肪隆乳不會有排異反應(EX:莢膜攣縮),術後恢復期較短,且真實度、自然度、手感兼具

 

自體脂肪隆乳也是有達不到義乳植入物所能達到的地方,義乳植入物可以一次增加數個CUP有尺寸大小可以做選擇但自體脂肪移植一次只能增加1~1.5CUP

 

另外,自體脂肪隆乳手術最讓人憂心的兩大問題

第一、脂肪存活率
第二、脂肪壞死鈣化

這與醫生技術有著很大關係,在施打脂肪上要分次分層,避免一次過多的脂肪打入同一個位置而造成脂肪壞死鈣化,分次分層的施打脂肪也可以增加脂肪的存活率。當然除了醫生技術外,本身的生活習慣、體質、術後三到六個月內減肥等因素都會對自體脂肪隆乳效果有影響。

如想要增加較多罩杯者,建議做2~3次為佳。
由於部分脂肪被吸收後(無存活),胸部大約在術後三到四個月內會定型,若進行第二次以上自體脂肪隆乳,脂肪存活率會大大增加。

 

***醫生會建議選擇自體脂肪隆乳者,本身罩杯至少有"B"罩杯以上。***

 

注入前後示意圖著色.png-(注入前後示意圖)

*將脂肪注入於胸部皮下,肌肉內和肌內層內,但自體脂肪移植要避開乳腺。

 

胸部美學篇:了解自己的胸型

義乳植入物篇:果凍矽膠(光滑面、蜜桃絨毛面、3D水滴型)

 

隆乳手術的選擇是相對並非絕對,建議消費者在接受隆乳手術前應要與手術醫師詳細評估、溝通,選擇適合的隆乳手術方式,才能有最佳的隆乳效果,並能滿足所追求的需求。

 

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醫療風險,本文僅供讀者了解相關醫療知識與療程進行所需相關衛生教育,並非每個人皆適合,請您親自與醫師當面進行評估診斷後再決定進行療程與否。

 

歡迎預約諮詢
(1)Call:0919310111
(2)Line:@Lsr1065b      
張line@.png
(3)粉專:張碩學醫師-醫美魔術手

                    

門診表.png

  

arrow
arrow

    Dr.張碩學-魔術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