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會透過整形、微整形來增加自信心及社交活動,且現在審美觀受到大眾媒體、藝人的影響,對於女性來說,除了追求逆齡臉蛋、魔鬼曲線還會希望自己能擁有傲人雙峰,因此不少女性會透過隆乳手術來讓自己二次發育

 

每個人的胸部形狀都不太一樣,如:下垂、外擴、小胸...,這裡可以參考此篇"胸部美學:了解自己的胸型",筆者想若有動手術的需求都會想把自己的瑕疵去掉並追求黃金/理想的胸部比例,但義乳大小也並非是無極限的,在這些點上欲手術者與專業醫師間必須充分溝通,達到雙方滿意

 

胸部黃金三角圖.jpg   側乳占比.jpg-(理想胸部比例示意圖)

 

簡單描敘一下女性乳房的構造、義乳植入切口位置、義乳擺放位置。

女性乳房的構造
胸部結構.jpg -(乳房構造示意圖)

 

義乳植入物切口位置

腋下切口:最常見的選擇,疤痕藏在腋下皺摺處不明顯。
乳暈下切口:利用乳暈交界處隱藏疤痕,但乳暈太小者不適合。
乳緣下切口:胸部輕微下墜感者,可以利用下墜的胸部將疤痕隱藏起來。

義乳植入切口位置示意圖.jpg-(義乳植入切口位置示意圖)

 

義乳擺放位置

義乳擺放位置位置示意圖.jpg-(義乳擺放位置示意圖)

擺放位置表格.jpg-(擺放位置表格)

 

植入物的選擇基於個人乳房的體積、狀況及植入物本身:
(1)個人乳房的寬度
(2)個人皮膚、乳房組織、脂肪的厚薄度
(3)植入物的高度

 

義乳植入物-果凍矽膠

果凍矽膠義乳(即凝聚型矽膠義乳),其內填物像果凍狀的最高醫療等級的高凝聚型矽膠,假設破裂也不會像鹽水袋義乳一樣四溢,當然果凍矽膠的破裂率極低。果凍矽膠是通過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許可及台灣衛生署核准上市。

可以分為

光滑面果凍系教.jpg 絨毛面果膠.jpg 水滴果膠.jpg

    光滑面果凍矽膠               絨毛面果凍矽膠          水滴型果凍矽膠
     [果凍矽膠隆乳]               [蜜桃絨矽膠隆乳]       [3D水滴矽膠隆乳] 


義乳的改變及欲隆乳手術者的需求是與時俱進的,以上三種果凍矽膠材質上的選擇是相對的。但果凍矽膠植入物與傳統鹽水袋植入物相比觸感更逼真、更不易發生破裂危機絨毛面果凍矽膠產生莢膜攣縮的機率會比光滑面果凍矽膠產生莢膜攣縮的機率來的低

*目前有學術文獻指出粗糙面義乳植入物產生莢膜攣縮的問題相較光滑面義乳植入物產生的機率來低。

比較表.png-(四者的比較表)

 

水滴與圓形差別示意圖.jpg-(水滴與圓形差別示意圖)


個人小提醒,若有隆乳的需求,雖然有所謂的比例標準,但選擇適合自己體型來改變CUP,才不會過於突兀,並且選擇適合自己的手術方式,找經驗豐富以及具有美感的專業醫師,讓你擁有一對漂亮的胸部。

 

下篇,筆者會來介紹自體脂肪隆乳手術,讓有此需求的人可以做一個參考。

 

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醫療風險,本文僅供讀者了解相關醫療知識與療程進行所需相關衛生教育,並非每個人皆適合,請您親自與醫師當面進行評估診斷後再決定進行療程與否。

 

歡迎預約諮詢
(1)Call:0919310111
(2)Line:@Lsr1065b      
張line@.png
(3)粉專:張碩學醫師-醫美魔術手

                    

門診表.png

  

arrow
arrow

    Dr.張碩學-魔術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