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人們對外貌的關心,在社會上變得越來越重要。擁有年輕、美麗的外貌,在自信、自尊和生活品質上獲得更高的滿足感。這個事實讓醫學美容的需求人口越趨成長。
其中,在美學的認知上,鬆弛度,特別是臉部肌膚的鬆弛下垂度,對外觀、年齡判斷上有很大的影響。

了解PART1-老化的成因PART2-非手術的方法後,要來說明以微創及手術方法擊退鬆、垮、垂。

1.微創
[玫瑰線拉提]
之所以叫玫瑰線,是因為其線材外貌如同玫瑰花梗般,有著
360°刺狀倒鉤

玫瑰花梗、玫瑰線示意圖.jpg

此線材的材質是人體可吸收的polydioxanone(PDO線,膠原蛋白線),所以不需移除。僅需局部麻醉且微創傷口易於照顧。效果立即呈現。

玫瑰線手術.png(手術開口示意圖)

作用示意圖.jpg(手術作用示意圖)

2.手術:傳統拉皮五爪拉皮八爪拉皮

[傳統拉皮]

傳統拉皮手術,要如何把皮肉分離,靠的是醫生的技術與經驗以及耐心。必須細膩的將表皮、真皮層、血管、神經、締結組織仔細分離後才能拉動表皮,再將肌膚深處的筋膜層重新定位,剪去多餘的肌膚組織後將之縫合,呈現緊緻無痕的臉龐。也因為要一刀一刀仔細的分離皮肉,所以手術時間相對長久。

傳統分離、縫合.jpg(傳統拉皮分離、縫合示意圖)

(傳統手術切口示意圖)

[五爪][八爪]

五爪及八爪材質是由乳酸及果酸聚合物製成,由體內8~12個月會被人體吸收代謝,但拉皮效果不會因此消失微創傷口藏於頭髮內,外觀完全看不出有動手術的痕跡。

 

兩者差別點在於適應部位不同:五爪施作於額頭部位(前額拉皮)八爪通常施作於中下臉及脖子

  

      (臉部分區示意圖)                                              (五爪拉提範圍示意圖)

(八爪-頸部拉提示意圖)

 

拉皮手術需要全身麻醉,因此術前有任何遺傳疾病或症狀必須事先與醫師說明,讓醫師評估判斷是否適合進行手術,確保安全。

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醫療風險,本文僅供讀者了解相關醫療知識與療程進行所需相關衛生教育,並非每個人皆適合,請您親自與醫師當面進行評估診斷後再決定進行療程與否。

 

歡迎預約諮詢
(1)Call:0919310111
(2)Line:@Lsr1065b      
張line@.png
(3)粉專:張碩學醫師-醫美魔術手

                    

門診表.png

  

arrow
arrow

    Dr.張碩學-魔術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