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1-肌膚老化成因後,PART2先針對非手術電波拉皮Ulthera極限音波來做解析,讓您能更了解兩者的不同。

膠原纖維(蛋白)在老化皮膚的真皮層中分裂導致纖維細胞塌陷、流失。若能反過來,讓膠原蛋白增生和平衡,從而減緩老化過程。因此,刺激新的非分裂膠原蛋白的生成,可以顯著改善皮膚的外觀和健康

膠原纖維老化圖.jpg

{電波拉皮}

電波拉皮可利用每秒振動約 600 萬次的高頻電波產生熱能。因此利用電流產生熱能來刺激皮膚和真皮層、皮下組織,促進膠原蛋白收縮及形成,來治療皮膚鬆弛的問題

電波拉皮的機器可以選擇能量高低,醫師判斷鬆弛下垂的程度後,調整適合的能量來進行

療程中對熱及疼痛的感受因人而異。
通常熱感會有以下幾種:“沒任何感覺”; “有些溫暖”; “很熱但還算舒服” ;“很熱,但為了美,必須忍受” ;“我無法忍受,STOP!” 。

過程中也會有些許的疼痛感,通常會在療程前先敷麻藥來減少不適感。但是必須避免有嚴重的疼痛產生,過度疼痛表示組織過熱。 因此,注意每個患者的疼痛程度、安全是最重要的。

電波的適應症不單只可以用於臉部,還可用於頸部,甚至用於妊娠紋、肥胖紋上,範圍廣泛
臉部包括皮膚鬆弛下垂、法令紋(鼻唇線)、開放性毛孔、輕度眉毛下垂
頸部肌膚鬆弛,並伴隨著細紋,於是在頸部出現數條索條狀皺紋的紋路,也就是俗稱的"火雞脖紋"
產後產生的妊娠紋以及肥胖後急遽瘦身產生的肥胖紋,也有其適應

{Ulthera極限音波}

Ulthera是一種高強度超音波聚焦在單一個點的方式,可以將能量傳遞到表皮層、真皮層和皮下組織,更可達到深層的筋膜層,來增強肌膚組織並刺激膠原蛋白的收縮及形成

療程中會有些許的疼痛感,每個人接受疼痛度不同,所以有些人會覺得不是很痛,但有些人會有種像是被橡皮筋彈到的感覺,尤其在骨頭附近感覺最為明顯,因此會在療程前先敷半小時至一小時麻藥來減少不適感。
過程中會使用專用的凝膠於臉部,以利傳導並且潤滑讓探頭不會乾澀拉扯到肌膚。
目前Ulthera依照深度及能量點的長度分成三種探頭:1.5mm、3.0mm、4.5mm(可至筋膜層)。

*筋膜層(SMAS層):肌膚組織中,筋膜層位在皮下組織下,肌肉層上(位於皮膚下4.5mm深處)。筋膜層是支撐臉部肌膚的“地基”,其間包含了彈性膠原蛋白,因此是重要的拉提關鍵

肌膚層圖.jpg

Ulthera機器上會有超音波影像以及發數,以利監控,確保過程中精準、安全。醫師會依鬆弛度來建議施打的條數,會在選定的區域內,每發相隔2至4毫米,每條長達25毫米。每發放置在肌膚上大約3秒鐘。整個療程約45~60分鐘。治療次數視肌膚老化鬆弛程度而定,原則上會建議1年一次,但可視情況與醫師討論

有的人會在療程結束後立即有拉提的效果,但通常2~3個月後效果最為明顯

Ulthera音波的適應症除了臉部拉提、除皺及頸部拉提、除皺外,更可以應用於拉提胸部、胸口皺紋上

通常會認為能不動刀就盡量先不動刀,因此非侵入性療程近年來受到多數人歡迎,除非鬆弛下垂非常嚴重者,就會推薦用手術的方式

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醫療風險,本文僅供讀者了解相關醫療知識與療程進行所需相關衛生教育,並非每個人皆適合,請您親自與醫師當面進行評估診斷後再決定進行療程與否。

 

歡迎預約諮詢
(1)Call:0919310111
(2)Line:@Lsr1065b      
張line@.png
(3)粉專:張碩學醫師-醫美魔術手

                    

門診表.png

  

arrow
arrow

    Dr.張碩學-魔術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