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多愛美人士追求完美,尤其現在韓風席捲,總是會拿韓國明星來當範本,像是4minute的鉉雅、missA的秀智、少女時代的太妍......,個個五官立體、身材姣好,無不是人人嚮往追求的。

俗話說:臉部一朵花,鼻子是關鍵。第一眼見到一個人的時候,除了看眼睛以外,就是看鼻子了,而且鼻子在五官中最為突出,因此,台灣鼻部手術是僅次於眼部手術的第二常見整形手術

要有立體有型的鼻型,不只是看鼻頭、山根,鼻翼也是一大關鍵區。試想若是寬鼻翼配高挺的山根,看起來也是很奇怪的,因此鼻翼過寬、過肥厚者,通常除了隆鼻手術外,都會搭配修鼻翼手術,讓整體鼻型看起來高挺、完美。

櫻花妹.jpg 

(不同鼻型,視覺效果不一樣(示意圖))

 金鋼狼示意圖.jpg 

(相同臉龐,鼻子形狀不一樣,整體看起來差很多(示意圖))

*理想的鼻翼是鼻子兩側跟鼻子底部成正三角形,而仰頭看的鼻頭與鼻孔大小比例是1:2。

黃金鼻翼.png (理想比例示意圖)

鼻翼過度外擴、肥厚或鼻孔過大者,他們最深的痛,不是被叫彭恰恰鼻就是不敢大笑。不笑還好,一笑,左右鼻翼就像牛郎與織女一樣分的很遠。
遇到張碩學醫師,就像牛郎織女期待七夕到來一樣,幫各位愛美的朋友解決鼻翼問題

鼻翼問題大致分為鼻翼邊緣過寬(輕度/中度/重度)或鼻翼基部過寬,其手術方法為:

內外開鼻翼.jpg (手術方式示意圖)

鼻翼邊緣太寬,採外開手術的方法,依據本身鼻翼外擴的程度去對應切除多餘的部分。縫合處位於鼻翼外側。外開手術的優點可以切除較多的多餘鼻組織。

鼻翼基部過寬者,可以採內開式手術,於鼻孔圈底部進行切除,進而達到縮小鼻翼,且能將鼻孔縮小,進而改善鼻孔過大的問題。內開手術優點在於縫合處在鼻孔內側,因此外觀上很難看見疤痕。

手術方法依每個人的狀況而有所不同,實際效果亦因人而異,可依需求及醫師專業評估判斷後做選擇。

***注意事項***
1.術後三個月內盡量避免用手指頭摳挖鼻孔或使用誇張的臉部表情。
2.有蟹足腫、凝血功能異常、其他疾病或過敏體質等,需在術前告知醫師,由醫師評估是否適合做手術。

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醫療風險,本文僅供讀者了解相關醫療知識與療程進行所需相關衛生教育,並非每個人皆適合,請您親自與醫師當面進行評估診斷後再決定進行療程與否。

 

歡迎預約諮詢
(1)Call:0919310111
(2)Line:@Lsr1065b      
張line@.png
(3)粉專:張碩學醫師-醫美魔術手

                    

門診表.png

  

arrow
arrow

    Dr.張碩學-魔術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