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學上,認為蘋果肌(笑肌)處圓潤光滑,屬少奶奶命、旺夫運強。除面相學外,更重要的是別人對你的第一印象,眼下笑肌處若不澎潤或是消瘦、凹陷,看來滄桑、憔悴許多;而當你的蘋果肌澎潤起來,就顯得青春、甜美、減齡、好感度upup、很有親和力

是蘋果肌還是顴骨,傻傻分不清?

顴骨是人體頭顱骨的一部份,位於眼眶外下方,是臉部中最寬闊的骨骼。
蘋果肌的位置是在眼睛下方二公分處,呈倒三角形狀,又稱為“笑肌”。

蘋果肌.png

為什麼以前有蘋果肌(笑肌),現在卻一去不復返?

雖稱為笑肌、蘋果肌,但它卻不是肌肉,亦不是骨頭,而是顴骨下方的脂肪組織、膠原蛋白。因此,當年齡逐漸增長,皮膚的脂肪及膠原蛋白並非隨之增長,而是快速流失、老化,開始下垂、皺紋漸增、紋路加深。

當蘋果肌像肉包子打狗一樣一去不回來,該怎麼辦?

1.玻尿酸:利用大分子玻尿酸填補到眼下二公分的蘋果肌處。
2.自體脂肪:從脂肪較多的部位抽取出並經過過濾純化,提高脂肪細胞存活率,再注入於蘋果肌的位置。
3.3D聚左乳旋酸:將之注入到蘋果肌的位置,促使膠原蛋白增生,讓皮膚澎潤有彈性。

實際效果及劑量因人而異,建議經討論評估後,由專業醫師進行,讓你的蘋果肌飽滿、Q彈、澎潤。

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醫療風險,本文僅供讀者了解相關醫療知識與療程進行所需相關衛生教育,並非每個人皆適合,請您親自與醫師當面進行評估診斷後再決定進行療程與否。

 

歡迎預約諮詢
(1)Call:0919310111
(2)Line:@Lsr1065b      
張line@.png
(3)粉專:張碩學醫師-醫美魔術手

                    

門診表.png

  

arrow
arrow

    Dr.張碩學-魔術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