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75163502988.jpg

大家都希望有雙會說話的眼睛,女性朋友會畫眼線、貼雙眼皮貼、戴假睫毛,再加上眼影來輔佐。
雙眼皮貼雖然快捷方便,但隨著使用者的增多,它的危害也漸漸浮出水面,如:
1.肌膚發炎:眼睛周圍的皮膚較薄較脆弱,經常撕、貼雙眼皮貼,反覆的拉扯,對眼皮傷害大,有時甚至會出現發炎的狀況。
2.眼皮紅腫:膠性較強的雙眼皮貼,透氣性較差,易使眼皮紅腫。
3.眼皮鬆弛下垂:由於在貼雙眼皮貼的時候經常拉伸的緣故,使眼皮產生重力下垂現象,長時間下來,將導致肌膚失去彈性,收縮能力減退。

也因為東方人的眼型特徵相較西方人的眼部特徵較為平坦、泡泡眼、雙眼皮狹窄不明顯、內雙、單眼皮,整體看起來較缺乏立體感。
粗略估計大約一半以上的東方人是單眼皮,而西方人多半都有雙眼皮。

因此雙眼皮手術一直是身受東方人喜愛的整形手術項目之一

雙眼皮手術分為:
割雙眼皮
適合眼窩脂肪厚重、泡泡眼、眼皮過多者。割式手術優點可以將多餘的眼皮與脂肪一併去除。不過術後腫脹期較久,短期內疤痕比較明顯,但會隨著時間變淡。
縫雙眼皮
適合眼皮薄、眼窩脂肪少、眼皮鬆弛下垂不嚴重者。縫式雙眼皮優點在於恢復期短、消腫快、流血量少之又少、無疤痕。相對的,缺點就是眼皮過多或眼窩脂肪過多者,無法取掉多餘的眼皮及脂肪。

手術方式的特點各有不同,因此手術前與醫師詳細溝通,告知自己的需求及想法,醫師給予專業的評估及建議後,選擇適合自己的割式或縫式雙眼皮手術。

 

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醫療風險,本文僅供讀者了解相關醫療知識與療程進行所需相關衛生教育,並非每個人皆適合,請您親自與醫師當面進行評估診斷後再決定進行療程與否。

 

歡迎預約諮詢
(1)Call:0919310111
(2)Line:@Lsr1065b      
張line@.png
(3)粉專:張碩學醫師-醫美魔術手

                    

門診表.png

  

arrow
arrow

    Dr.張碩學-魔術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