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女人最在意的是什麼?
 of course是要有一個不會變胖的身材。
平常努力運動、節食、飲食控制,還是有些部位無法如你所願的瘦到,甚至會該瘦的不瘦,不該瘦的地方一直瘦,相信這種事情讓很多人都心有戚戚焉吧!!
年輕代謝快,吃多了也不會擔心身材走樣,但女人一過25歲,人體逐漸老化,生理狀態開始走下坡,新陳代謝變慢,想減肥都變得困難。
運動,說的簡單,做就必須要有毅力,總不可能三天曬網一天捕魚,就能打擊掉你的脂肪。
節食,千萬別這麼做,這只會讓你身體產生溜溜球效應,傷身體。

抽脂手術可以成為你的好幫手,在夏天來臨前,針對你在意的、不滿意的部位,進行抽脂手術,經過數周修復期及穿著彈性衣數個月後,整個夏季都是展露你姣好身材的時機。

傳統抽脂手術

抽脂手術過程是用抽脂管到深層脂肪處,利用抽脂機產生的負壓及定速的流量,就可以把身體多餘或不勻稱的脂肪抽出。
手術的小傷口不及一公分,術後幾乎看不到疤痕。抽取深層的脂肪比抽取表淺的脂肪安全且較無傷害皮膚的風險。
人體的脂肪細胞從出生開始就持續不斷的增加,在週歲左右脂肪的量占全身組織的百分之三十。到了青春期,脂肪細胞的數目已固定而不再增生,此後增加的是脂肪細胞的體積而不是數目。基於此種理論,被抽脂後的局部組織,它的脂肪細胞數目已明顯減少,因而有一定程度的效果。

Q&A Time

Q:可以抽脂的部位
A:如副乳、手臂、腹部、臀部、腿部、腰部、背部等大範圍的部位,適合脂肪量多的部位

Q:一次抽脂量能抽多少?
A:抽脂量多少的限制主要決定於抽脂過程中出血量的大小。有經驗的整形醫師,一次抽脂量3000-5000cc是常態
需要多部位抽脂的朋友,可以與醫師溝通討論後,分2~3次進行手術,降低術後不適感或併發症。

Q:傳統抽脂麻醉方式
A:靜脈注射麻醉或全身麻醉

Q:彈性醫藥穿多久
A:須穿著彈性衣3~6個月

Q:體重會變輕嗎?
A:一般來說,抽脂後會因手術部位水腫,體重不會明顯減少。等到完全消腫後,體重才會減輕一些。脂肪的密度約為水的1/3,若以1000cc的脂肪來換算,體重約為300公克。抽去常態抽脂量3000~5000cc,體重約會減少1~1.5公斤。雖然體重減少不多,但脂肪量卻相當可觀,因此抽脂手術並不是降低體重,而是用來雕塑曲線。

Q:抽脂後是否會復胖?
A:所謂「抽脂」,是將局部多餘的脂肪抽出來以達到雕塑目的,同時讓曲線更加完美,而抽脂手術後效果的維持,只要三餐正常,不要肆無忌憚的大吃大喝,適時運動,相信是不會復胖的。

Q:術後注意事項
A:1.抽脂手術後前三天傷口會有大量組織液滲出,須隨時更換無菌棉墊,多攝取高營養、高蛋白飲食,促進傷口癒合,多補充水分、電解質,幫助體力恢復。
2.抽脂手術後必須立即穿上醫療用彈性衣約3~6個月,以減少瘀血腫脹現象,並使抽脂後皮膚與脂肪間空隙縮小,減少皮膚鬆弛及復胖產生。
3.抽脂手術後前三天會因組織液聚集有明顯的腫脹,無須緊張。如麻醉藥退後會有疼痛感,可依照醫師囑咐口服或注射止痛劑,以減緩不適。
4.抽脂部位若為大腿或小腿,應抬高腿部,以利組織液回流,減少腫脹。
5.拆線後除了要在家中勤加按摩患部,亦可搭配診所醫院專業人員術後按摩護理復健,以排除體內過多組織液來改善表皮不均現象。
6.沖澡時,傷口需以防水性敷料覆蓋,避免感染或留下疤痕。

 

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醫療風險,本文僅供讀者了解相關醫療知識與療程進行所需相關衛生教育,並非每個人皆適合,請您親自與醫師當面進行評估診斷後再決定進行療程與否。

 

歡迎預約諮詢
(1)Call:0919310111
(2)Line:@Lsr1065b      
張line@.png
(3)粉專:張碩學醫師-醫美魔術手

                    

門診表.png

  

arrow
arrow

    Dr.張碩學-魔術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