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8764_0.jpg

飛梭雷射 Fractional Laser治療原理

飛梭雷射治療時,細微的雷射光束會在您的肌膚上製造數以千計的細小傷口,就是所謂的細微加熱區(microthermal zone)。
在各微小加熱區(MTZ),靠完整的皮膚結構,再生新的膠原蛋白,角質層與表皮層則會形成結痂。
MTZ內的膠原蛋白也會進行重組,讓膠原蛋白排列整齊。
經過幾次療程後,膠原蛋白增生及重組就會出現填補凹洞及縮小毛孔的效果

分段式(fractional)的治療理念,大大降低術後的修復期,同時增加治療的效果,使肌膚傷口可在極短時間之內便可癒合。

飛梭雷射術後保養
 1. 飛梭雷射術後皮膚會有灼熱感及紅腫,請冰敷15~30分鐘。
2. 飛梭雷射術後當天若要洗臉,請用煮沸水或生理食鹽水。
3. 若紅腫持續,冰敷即可,不用過於擔心。
4. 飛梭雷射術後請加強保濕及防曬。
5. 2天後就會形成咖啡色微痂皮,約4~7天會自然脫落請不要自行摳除。
6. 飛梭雷射術後3天內,請持續擦消炎藥膏,之後就可以敷保濕面膜,加速痂皮脫落。
7. 飛梭雷射術後兩週內,不要使用酸類藥膏或保養品,避免去角質或洗三溫暖。

飛梭.jpg

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醫療風險,本文僅供讀者了解相關醫療知識與療程進行所需相關衛生教育,並非每個人皆適合,請您親自與醫師當面進行評估診斷後再決定進行療程與否。

 

歡迎預約諮詢
(1)Call:0919310111
(2)Line:@Lsr1065b      
張line@.png
(3)粉專:張碩學醫師-醫美魔術手

                    

門診表.png

  

arrow
arrow

    Dr.張碩學-魔術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