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四面八方的影響,肌膚老是出問題。近年來PM2.5細懸浮微粒造成全台空汙問題日益嚴重,而其負載重金屬、戴奧辛、病菌…等汙染物,長期曝露於PM2.5的空汙環境裡,容易誘發肌膚敏感和導致痘痘、粉刺、斑點、皺紋、鬆弛及…等現象,應及早意識這場空汙危“肌”的潔膚之戰!

另外,還有研究報告顯示:每增加一個四分差(IQR)的細懸浮微粒PM2.5,額頭的色素斑點增加22%,臉頰的色素斑點則多了20%,法令紋加深17%,魚尾紋多出16%,彈性纖維變差13%,亦會引發毛孔阻塞、肌膚掻癢且易於過敏等問題。

午休美容---淨膚雷射
淨膚雷射是利用1064nm及532nm的雙波長深入上真皮層,破壞黑色素分子之後,一部分藉由角質卸除排出體外,一部份會由身體內部吞噬細胞吸收、代謝。進行淨膚雷射的療程中,產生的熱能量同時可促進照射部位膠原蛋白增生,可同時達到美白除斑之外,及皮膚細緻,縮小毛孔、除痘疤和細紋、淡化黑眼圈的功效

淨膚雷射

雷射後注意事項
1.治療後如有些紅腫、溫熱感乃正常現象,一般約冷數小時即可消褪。
2.在色素斑或皮膚暗沉處會出現一些薄痂,約3-5天會自然脫落,請勿自行摳除避免留下疤痕。
3.治療部份會有輕微搔癢或微腫感,此為表皮新生及皮膚過乾的正常反應,請加強保濕。
4.術後兩週內不能進烤箱、泡溫泉、三溫暖、蒸氣浴等高溫場所。
5.可正常洗臉、上妝,但需避免可能造成感染或刺激皮膚之行為。如:去角質、含酸性或酒精、香料 等刺激性保養品。
6.術後一週內禁止過度曝曬,每隔3~4小時應補充一次SPF30以上之防曬產品,加強抵禦紫外線。
7.術後兩週內不宜使用去角質產品,避免使用含酸性或酒精、香料等刺激性產品。

由於淨膚雷射屬於溫和、非侵入式、無傷口、安全性高亦不會留下疤痕,且療程時間短,造福許多上班族及忙碌者,可以利用午休時間或零散時間來保養肌膚。

 

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醫療風險,本文僅供讀者了解相關醫療知識與療程進行所需相關衛生教育,並非每個人皆適合,請您親自與醫師當面進行評估診斷後再決定進行療程與否。

 

歡迎預約諮詢
(1)Call:0919310111
(2)Line:@Lsr1065b      
張line@.png
(3)粉專:張碩學醫師-醫美魔術手

                    

門診表.png

  

arrow
arrow

    Dr.張碩學-魔術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